月莲平安夜斯人若彩虹12h

【圣诞节●绣花锦缎】【13:14】婚纱

婚纱——月莲

婚礼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,找到一件合适的婚纱对于新娘而言是一件格外重要的事。

莲音本来是找了宝石国的设计师来设计她的婚纱的,但是在听闻玛利亚女王是穿了自己设计的婚纱进行了婚礼,她又改了主意,准备也要自己设计一套婚纱。

婚纱的设计从来不是简单的事情,莲音虽然很爱服装,可是自己设计衣服又是另外一回事了。

款式因为看过了很多的婚纱有了很多的参考,但谁又能拒绝独一无二这样的词汇,玛利亚女王看出了莲音的纠结,主动带着莲音一起走到月亮国的珍宝阁。

珍宝阁收藏着自古以来的宝物,有一角特意留给了收藏的礼服,有玛利亚女王的,也有过去王族的。甚至不能说是普通的礼服,每一个礼服都有自己的故事。

玛利亚指向了一套深蓝色的礼服,笑着开口:“这件是我的母后结婚时候的礼服,月亮国的婚礼没有那么多的要求,什么颜色的礼服都可以。母后那时候和我说,因为这是夜晚的颜色,上面的每一颗宝石都是星星。”

玛利亚的眼眸里带着怀念的神色,似乎透过礼服看到了过去的人,她还在沉浸其中,莲音已经被另外一件衣服吸引。

她站在礼服的面前,哪怕上面有着很多类似涂鸦的花纹,但莲音确信这是一件婚纱,她好奇地问道:“玛利亚女王,这件礼服是什么?”

“这是……传说里第一任月亮国国王婚礼时,王妃穿的婚纱,上面的图案是他们相爱时候的那些难忘的事物。”玛利亚女王说完顿了顿,她伸手抚摸了莲音的额头,“还有你已经可以叫我母后了。”

“母……”莲音羞红了脸不知道怎么开口,躲到了玛利亚女王的怀里,在不远的未来,她也会成为她的母亲。

回到太阳国的时候,莲音的房间里多出了一套洁白的婚纱,站在婚纱旁的是爱尔莎王妃,她的赤眸里倒映着莲音的模样,带着欣喜和欣慰。

“莲音,快来看看,这是我以前的婚纱哦,最近的婚纱你看了很多了吧,我也来给你一些参考。”爱尔莎王妃拉住了莲音的手,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小时候要窝在她怀里的宝贝已经长那么大了,已经要结婚了。

莲音感受着爱尔莎王妃手心的温度,笑着靠在她的身上:“母亲大人的礼服上有太阳国的标志。”

“太阳国的子民结婚的时候身上都会有太阳国的标志。不过你是太阳国的公主,就算没有,太阳也会给你祝福的。”爱尔莎女王亲昵地点了一下莲音的额头。

莲音抚摸着太阳的标志迟迟没有开口。

婚纱的设计很快出炉,为了保持神秘,连希尔杜都被隔绝在了制作之外,只有莲音和制作师参与其中。

希尔杜第一次看到婚纱的时候,莲音已经走到了他的面前,蓝色渐变的婚纱是天空是夜色是宇宙,点缀着星星月亮的宝石,胸口是太阳国的标志,哪怕她成为了月亮国的王妃,她也永远是太阳国的公主。

太阳和月亮都会给她祝福。

“希尔杜,我是你的新娘了。”

“你是我的王妃了。”

衣服的传承里藏着爱意的延续。

  


评论(7)

热度(9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